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 x 智慧城市学院 高管培训课程(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专修)

 

 

SmartCity Executive Training Programme

 

 

不论是何专业领域及业务性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已成为现今管理学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为满足就业市场和社会对相关人才和知识的需求,岭南大学与智慧城市学院(SCA)合办以ESG为重点的高管培训课程(SET),为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有志之士提供深入多元的培训和实践,内容涵盖智慧城市科技、管理、智能经济(元宇宙及非同质化代币)、智能市民和其他ESG知识领域。

 

SET网上课程提供三种灵活的选择,毕业生将获得由智慧城市联盟的智慧城市学院和岭南大学研究生院颁发之毕业证书。如满足特定要求,毕业生更可取得认可ESG策划师CEP®资格。

 

 

课程特色:

 

  • 著重专业精神、协作、技术转移和创新的培训,有效创造个人和社群价值
  • 网上授课,提供 9 小时、15 小时和 24 小时三项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 毕业生将获得由岭南大学研究生院和SCA 颁发之毕业证书
  • 如果满足特定要求,注册 24 小时课程和国际可持续发展协进会 (ICSD) 的学生将成为认可ESG策划师CEP®
  • 课堂时数获持续专业发展计划 (CPD) 承认 (合资格专业人士)
  • 申请截止日期:15/10/22。学期:8/11 - 1/12/22。

 

 

详情请浏览 SET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