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廈門大學臺灣研究院來訪

 

2023年3月15日,廈門大學(廈大)臺灣研究院院長李鵬教授、港澳臺研究中心主任張寶蓉教授、港澳臺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貞威副教授、港澳臺研究中心研究員林子榮助理教授、港澳臺研究中心秘書江詩琪女士及中心助理金睿曉女士一行6人到訪嶺南大學研究生院。

 

20230320_news_img01.jpg

20230320_news_img02.jpg

 

嶺南大學(嶺大)副校長、研究生院院長莫家豪教授接待了來訪的廈大臺灣研究院代表團。雙方圍繞課程教學、研究合作、聯合舉辦學術研討會及社會調查等議題展開熱烈及富有成果的討論,爲雙方未來合作打下良好基礎。嶺大亞太老年研究中心總監陳澤群教授,研究生院邱勇教授、喻寶華副教授、劉嘉慧副教授、AMOAH Padmore Adusei助理教授、楊燊助理教授、黃耿華博士、陳元通博士、陳立豐博士也參加了會談。

 

20230320_news_img03.jpg

20230320_news_img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