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race up in Adversity

 

嶺大與你  疫境自強

OPEM與你  共期鳳凰花開

 

王曉勤副教授 (教學)

嶺南大學研究生院

組織心理學與教育管理社會科學碩士課程主任

 

面對疫情,我們必須保持積極面對、樂觀向上的心態。疫情期間,我們師生同心,採用多種網上授課的方式,繼續保持高質量的教學。關於“疫境自強”這個主題,我們組織心理學與教育管理社會科學碩士 (MSocSc in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 and Education Management) (OPEM) 同學提議用“鳳凰花開”來互相鼓勵。

 

鳳凰花即鳳凰木的花。鳳凰花樹冠高大,五月開花至夏末,花五瓣、大而美麗;花開時滿樹結花,與綠葉相映成趣,富麗堂皇,被譽為色彩最艷麗的樹木之一。

 

MSocSc in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 and Education Management

 

每年六月就是鳳凰花盛開的時候。鳳凰花語是: 思念與火熱青春。我們 OPEM 同學提議用鳳凰花開來寄喻期盼疫情到今年夏天當鳳凰花盛開的時候就會結束。希望大家保持火熱的青春之心,正面積極渡過疫境,迎接燦爛美麗一天的重臨。

 

MSocSc in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 and Education Management)

2019-20年度 OPEM 師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