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字经济与治理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在清华大学的学术支持下,岭南大学开设了 "全球数字经济与治理工商管理博士项目",为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人才提供博士水平的培训,拓展国际视野。本项目为全国首个针对全球数字经济和治理的发展而设置的专业博士课程,涵盖宏观和微观层面的跨学科培训。

项目特色:

  • 全面优质的跨学科教育

过去十年,数字化对各行各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运营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数字化的重要性被进一步证实。本项目不仅为管理和专业人员提供数字化商业、经济和治理方面的前沿理论和实践知识,还向从业者揭示数字化转型中的相关挑战和机遇。

  • 共享人脉交流平台

项目整合了联建机构和合作伙伴的人脉网络,为学习者构建了一个政、商、学、研跨领域交流平台。除了岭南大学商学院在商业课程及项目设计方面的优势,该共享平台也凭借了清华大学的国内外一流企业、组织和机构的人脉网络,以及岭大研究生院与杜伦、巴斯、埃塞克斯等海外一流大学的合作关系,为学习者拓展社会资源。

  • 杰出领袖和学者的认可与支持

项目得到了何昌垂院士、陈智思议员、张炳良教授、马时亨教授、欧阳伯权博士、洪为民教授、林家礼博士、汤柯教授和邓淑明博士等一众中国内地及香港知名学者、商界领袖和官员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何昌垂院士
何昌垂院士
陈智思议员
陈智思议员
张炳良教授
张炳良教授
马时亨教授
马时亨教授
欧阳伯权博士
欧阳伯权博士
洪为民教授
洪为民教授
林家礼博士
林家礼博士
汤柯教授
汤柯教授
邓淑明博士
邓淑明博士

请点击此处进入相关课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