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字經濟與治理工商管理博士項目

在清華大學的學術支持下,嶺南大學開辦了全球數字經濟與治理工商管理博士項目,致力為高級管理人員和專業人才提供博士水準的培訓,拓展國際視野。該項目為區域內首個針對全球數字經濟和治理的發展而設的專業博士課程,涵蓋宏觀和微觀層面的跨學科培訓。

項目特色:

  • 全面優質的跨學科教育

過去十年,數位化對各行各業的可持續發展和營運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當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凸顯了數位化的重要性。此項目不僅為管理及專業人員提供數字商業、經濟和治理方面的前沿理論和實踐知識,亦向從業者揭示數位化轉型中的相關挑戰和機遇。

  • 強大的跨領域夥伴網絡

結合清華大學廣泛的國內及國際公司、組織和機構網絡、嶺大商學院在商業課程和項目設計上之優勢,以及嶺大研究生院與杜倫、巴斯和埃塞克斯等海外一流大學的合作夥伴關係,此項目提供一個跨學術、商業和政府的網絡共享平台。

  • 傑出領袖和學者之認證支持

項目獲多名中國內地及香港著名學者、商界領袖和官員的高度認可和大力支持,當中包括何昌垂院士、陳智思議員、張炳良教授、馬時亨教授、歐陽伯權博士、 洪為民教授、林家禮博士、湯柯教授及鄧淑明博士。

何昌垂院士
何昌垂院士
陳智思議員
陳智思議員
張炳良教授
張炳良教授
馬時亨教授
馬時亨教授
歐陽伯權博士
歐陽伯權博士
洪為民教授
洪為民教授
林家禮博士
林家禮博士
湯柯教授
湯柯教授
鄧淑明博士
鄧淑明博士

請點擊此處進入相關課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