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嶺南大學榮膺「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優質教育」第二名

Lingnan University ranks 2nd worldwide in THE Impact Rankings 2023 ‘Quality Education’ ZH

 

 

我們欣然宣布,嶺南大學在最近公布的英國「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中,再度名列前茅,所獲國際評譽如下:

 

  • 在「優質教育」方面全球位列第二
  • 在整體大學影響力之全球排名,躍升100
  • 在整體大學影響力之大中華區排名,位列第六

 

今年全球共有1,304所院校參與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的「優質教育」項目,嶺南大學再度表現卓越。事實上,嶺南大學過去已經連續四年在這項目排名中名列全球前三位。今年繼續名列前茅,足證其以優質教育領先全球的實力。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以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來評估全球各間大學,評估工作是根據來自115個國家和地區的1,705家大學所提供的資料而進行。此排名反映了大學在廣大社會的影響力,範疇遠遠超越院校在研究和教學方面的成就。

 

嶺南大學以「關注學生學習體驗」為核心使命,我們致力促進可持續發展,承擔社會責任,現因此而獲得國際認可,本校倍感欣慰。

 

傳媒報導:

  1. 香港中通社

  2. 巴士的報

  3. 中國新聞網

  4. 星島日報 (美西版)

  5. 星島網

  6. TOPick

  7. 今日頭條

  8. 香港文匯報

  9. 泰晤士高等教育

10. 香港文匯報 (I)

11. 香港文匯報 (II)

12. Education Ghana

13. Education Web

14. Yen News

15. 一點資訊

16. Yahoo

17. 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