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嶺大重視樂齡科技用戶反饋

20220714_geo_image01.jpg

嶺南大學(嶺大)一直致力推廣樂齡科技,希望透過以人為本和創新的科技減輕長者、照顧者及社區資源的壓力,從而達致智能安老的願景。

 

嶺大賽馬會樂齡科技與智能安老計劃於6月29日邀請本地輪椅公司合辦「大使培訓:樓梯機介紹及親身體驗」,於嶺大賽馬會樂齡科技體驗館為樂齡科技大使(長者及照顧者)實體介紹樓梯機的類別及其特色。大使們除透過講座認識到樓梯機的結構及部件外,他們亦能親身體驗操作樓梯機及了解其安全性。是次工作坊亦令大使們有所獲益,尤其能讓他們以用家身份向科技公司分享樂齡產品及服務的意見。

 

嶺大期望日後能繼續與不同的科研及初創公司合作,舉辦以「醫、食、住、行」為題的工作坊,分享樂齡科技的知識,提供更多用家反饋的機會,促進跨界別的交流,從而推動樂齡科技的發展。

 

20220714_geo_image02.jpg

20220714_geo_image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