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城市與治理碩士生到香港電訊營運中心考察學習

20211025_news_img01.jpg

城市與治理碩士課程學生於10月18日在香港電訊位於荔枝角的綜合保安營運中心進行實地考察和學習活動,深入了解5G技術、雲端計算、網絡安全管理(MCS)、物聯網(IoT)、人工智能和智能應用的最新發展及技術。

 

由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何榮博士及王沛欣教授帶領的學生團隊,不僅參加了由香港電訊專業人士提供的實地講解和示範環節,還參與了由香港電訊數碼業務發展總監譚志偉博士主講的「5G科技如何加速智慧城市的數碼轉型」演講。

 

活動結束後,學生們均表示學習內容非常實用,活動讓他們從技術、運營、實際應用等層面,全面了解智慧城市基礎設施及其發展,並讓他們明白將來為香港及大灣區開發智能創新應用時,應注意的事項和遇到的挑戰。

 

去年,嶺南大學與香港電訊簽署諒解備忘錄共同推廣樂齡科技,以支援智能安老社會創業在香港的發展。香港電訊還為嶺大畢業生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擴大他們在大灣區的參與度。

 

 

20211025_news_img03.jpg

20211025_news_img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