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研究生李倍仰榮獲創明天獎學金

20210226_news_cover.jpg

李倍仰同學

比較社會政策(國際)社會科學碩士研究生李倍仰,憑著優秀的學術表現、積極多元的個人發展和熱心參與社會事務,贏得創明天獎學金2020/21。

 

在通過學生事務處的內部甄選面試後,倍仰被學院提名競逐創明天獎學金。面試時,倍仰表現出對教育相關的社會政策存有濃厚興趣,並有志成為一名教育工作者。而於嶺大攻讀社會科學碩士前,他已在香港中文大學考獲其首個碩士學位。

 

由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新設立的創明天獎學金,邀請了13間香港大專院校,包括八所受教資會資助的大學、香港珠海學院、香港樹仁大學、香港恆生大學、香港演藝學院和香港公開大學,每間提名兩名候選人,並於2月初篩選出進入最後甄選階段的15人名單。評審對15位最後階段候選人均非常欣賞,最終決定將獎學金授予所有候選人。這班同時顯示出對香港社會有高度承擔,並希望繼續為社會服務的獎學金得獎者,每人將獲頒50,000港元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