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經濟學系丘東曉教授合著論文榮獲「安子介國際貿易研究獎」

 

 

嶺南大學經濟學系系主任丘東曉講座教授與他的兩位前學生中國人民大學劉青教授及中山大學嶺南學院占超群助理教授合作發表的論文Trade Liberalization and Domestic Vertical Integration: Evidence from China,剛榮獲第二十一屆「安子介國際貿易研究獎」優秀論文獎。

 

本屆「安子介國際貿易研究獎」共選出11部優秀著作及20篇優秀論文。丘教授的合著論文是20篇獲獎論文中最高評級的四篇之一。獎項每兩年評選一次,在國際經濟與貿易研究領域聲譽卓著,被視為中國國際經貿領域中的最高學術獎。

 

獲獎論文於2019年11月在國際A+類期刊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發表。

 

 

媒體報導

京港學術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