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嶺大學者參與2018教育智庫與教育治理50人圓桌論壇

RF_Photo1.jpg

論壇會場的盛況

11月10日,嶺南大學副校長暨長江學者講座教授莫家豪及中國經濟研究部副總監周文港博士獲長江教育研究院邀請,出席在北京舉辦的「2018教育智庫與教育治理50人圓桌論壇」。同時,莫家豪教授也獲邀成為有關教育專家50人圓桌論壇的核心成員之一。

 

莫家豪教授向一眾與會者分享有關「教育國際化視角下中國一帶一路戰略及大灣區對香港的啟示及挑戰」的研究成果;周文港博士則分享題為「【中國教育現代化2035】下的教育雙向國際化展望與粵港澳大灣區的應有角色」的演講。

 

大會參與者超過兩百多人,並有教育部原黨組副書記、副部長、現任第十三屆中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杜玉波教授作主旨發言。其他知名教育專家包括清華大學教育研究院常務副院長石中英教授,民盟中央專聯副主席、中國教育發展戰略學會副會長徐輝教授等參與此盛會。

 

RF_Photo2.jpg

莫家豪教授和眾與會者進行研討

RF_Photo3.jpg

莫家豪教授於論壇分享其研究成果

RF_Photo4.jpg

莫家豪教授簡介

RF_Photo5.jpg

周文港博士發表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