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嶺南大學研究生院成功舉辦夏令營活動

嶺南大學研究生院成功舉辦夏令營活動

 

 

6月27日和28日,嶺南大學研究生院在饒宗頤文化館成功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夏令營活動。本次夏令營活動為研究型研究生(Research Postgraduate)同學們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的平台,讓同學們有機會互相了解彼此的研究興趣並建立合作關系,從而豐富了他們的學習體驗。40餘名師生通過線上和線下的形式參與了本次活動。


同學們在夏令營度過了愉快的兩天並受益良多。來自嶺南大學的教授、工作人員及其它專業機構的專家為同學們帶來了七個主題研討會, 主題分別是研究數據管理、研究影響因子、演講技巧、發表經驗分享、研究合作經驗分享、就業準備以及創業指導。同學們從研討會中獲得了許多啟發,同時他們的研究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除了主題研討會,本次夏令營也包含了「維多利亞港遊船」等戶外遊覽項目,帶領同學們體驗香港這座城市的活力,並了解香港的獨特文化。

 

在夏令營的最後,研究生院院長莫家豪教授進行了閉幕致辭,並為所有同學頒發證書。莫教授在致辭時再次強調了四個“C”的重要意義:聯繫(Connection)、合作(Collaboration)、貢獻(Contribution)和對社會的關懷(Care for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