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嶺大領航」迎新活動歡迎碩士及博士新生

 

「嶺大領航」迎新活動歡迎碩士及博士新生

 

 

嶺大研究生院於8月29日舉行「研究生簡介會」,迎接超過 1,800 名於2022-23學年入讀修課式碩士/博士課程及哲學碩士/博士課程的學生。這批來自中國內地、智利、埃塞俄比亞、德國、加納、印度、伊朗、巴基斯坦、俄羅斯、瑞士、泰國、土耳其及美國等的新生將加入嶺大研究生社群,展開豐盛的學習之旅。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在歡迎辭中鼓勵同學「抓緊一切學習的機會」。「嶺南是一個由學生和教學人員組成的緊密社區,我們全力支持你們。他續說:「在抗疫的同時,我們樂觀地相信新學年內校園活動可以如常進行。隨著學期的進行,我們會繼續檢討教與學的安排,以確保我們的學生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

 

簡介會以「嶺大領航」為主題,安排新生以線上及線下形式參加。各新生當日獲大學教職員熱烈歡迎,並透過簡介會了解大學的歷史和最新發展,及大學為他們提供的各項教與學和研究支援。

 

 

20220830_pso22_image01.jpg

20220830_pso22_image02.jpg

20220830_pso22_image03.jpg

20220830_pso22_image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