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嶺南大學 - 英國牛津大學 國際研究生暑期課程 2018

 

基於2017年的成功經驗,香港嶺南大學和英國牛津大學繼續合辦2018年國際研究生暑期課程(嶺大—牛津暑期課程)。參加者於嶺南大學學習一周,其中部分學員會到牛津大學學習兩周。值此暑期課程交流契機,學者和學員分享研究實踐和成果、反思研究方法等相關的議題。通過與亞洲和英國頂尖大學的合作,嶺大—牛津暑期課程為來自各地的學員提供難得的機會,與知名學者溝通,與一班志趣相投的研究者建立研究網路,豐富研究經歷。

 

課程重點

  •  與香港和英國領先大學的學者交流。
  •  參加嶺南大學和牛津大學特別安排的學術研討會,學習多種研究方法。
  •  與頂尖優秀學者和研究生分享研究實踐經驗。
  •  發展研究合作網路,探索國際合作和學術出版的可能性。
  •  精彩體驗,實地考察,深度探索香港和牛津。
  •  協辦院校: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及國立中正大學。

 

課程手冊

 

相關報導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Summer School 2018 co-hosted by Lingnan University and Hertford College of the University of Oxford

QS | 2018-07-31 

Lingnan University and the University of Oxford co-host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Summer School

嶺南大學 | 2018-06-27 

嶺大夥牛津辦研究生暑期班 (Chinese Only)

星島日報 | 2018-06-28 

嶺大牛津合辦暑期班 (Chinese Only)

明報 | 2018-06-27 

Highlights of students' learning at the University Oxford

 

相片集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