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兩本嶺大學者主編刊物獲納入國際期刊名單

 

兩本嶺大學者主編刊物獲納入國際期刊名單

 

 

由蔡宗齊教授主編的嶺大中文學系旗艦刊物《嶺南學報》,剛獲「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期刊評比暨核心期刊收錄」評為人文學核心期刊 (THCI)。該審查制度以提升地區性學術與期刊水準為目的。 這是中文學系致力重振《嶺南學報》在中國研究領域上卓越地位的首個重要里程碑。

 

2020年10月,研究生院院長莫家豪教授所編輯的《亞洲公共政策學刊》Journal of Asian Public Policy, JAPP),被列入國際知名的社會科學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SCI)的名單中。 SSCI在全球各個學術領域中選擇最具影響力的期刊,而自2008年正式發布以來,JAPP已成為重要的公共政策期刊,重點關注與亞洲發展、政策和治理相關的議題。

 

兩學術期刋獲國際學術界的認同,充份顯示嶺大學者對學術著作的國際化推動的重視,尤在中國文化與文學及政策研究的貢獻。

 

 

媒體報導

京港學術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