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教資會資助碩士課程現正招生

教資會資助碩士課程現正招生

 

 

嶺大六個獲列入教資會2021-22年指定研究院修課式課程獎學金計劃的碩士課程現已接受申請。課程申請者將有機會以最低學費HK$42,100完成整個課程。立即申請!

 

按此了解計劃詳情。

 

 

中文文學碩士

 

中文文學碩士課程以現代文學與文化、文學創作為主,旨在傳授深入的文學及文化知識,同時提供扎實的文學研究訓練,範圍涵蓋文學及文化理論、文學作品、電影,為同學提供另一個文學面向。

策展與藝術史文學碩士

 

MACAH 為有意深造藝術史及在博物館、策展或藝術相關產業發展的學生及專業人士而設。透過學習藝術理論、藏品研究、策展實踐、藝術項目、企業創新及專業培訓,MACAH致力培育學生的多元視野,讓他們投入香港、亞洲及以外地區的藝術文化發展。

城市與治理碩士

 

嶺南大學全新的城市及治理碩士課程教授學生實用的技巧及知識,俾能應付及處理現今世界各大城市及地區所面對的問題及挑戰。

職業及組織心理學碩士

 

嶺大注意到人才市場裏的供求出現缺口,而市面上卻缺乏實用型研究生課程,致專業人士及心理學家無法獲取所需的技能和資格。職業及組織心理學碩士課程便是專門針對那些希望在學術界立足發展、希望在事業上能更上一層樓的人士而開設的。

比較社會政策(國際)社會科學碩士

 

與歐洲大學一些社會政策課程相比,比較社會政策(國際)社會科學碩士較側重課程的實用性,致力於培養學生將課堂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的能力,並啟發學生反思東亞國家和地區的現有社會政策。課程旨在透過審視公共政策、公共管理、管治理念並結合全球化和社會變革的分析,引導學生就具體政策事宜作出具批判性、論據充分的結論,以尋求其他處理這些社會議題的途徑。

健康及社會服務管理社會科學碩士

 

為配合老齡社會需求,嶺南大學開辦「健康及社會服務管理社會科學碩士」課程,培育社福界及醫療保健服務界等人才,以助長者更投入「耆」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