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嶺大 x 智慧城市學院 高管培訓課程(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專修)

 

 

SmartCity Executive Training Programme

 

 

不論是何專業領域及業務性質,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已成為現今管理學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為滿足就業市場和社會對相關人才和知識的需求,嶺南大學與智慧城市學院(SCA)合辦以ESG為重點的高管培訓課程(SET),為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和有志之士提供深入多元的培訓和實踐,內容涵蓋智慧城市科技、管理、智能經濟(元宇宙及非同質化代幣)、智能市民和其他ESG知識領域。

 

SET網上課程提供三種靈活的選擇,畢業生將獲得由智慧城市聯盟的智慧城市學院和嶺南大學研究生院頒發之畢業證書。如滿足特定要求,畢業生更可取得認可ESG策劃師CEP®資格。

 

 

課程特色:

 

  • 著重專業精神、協作、技術轉移和創新的培訓,有效創造個人和社群價值
  • 網上授課,提供 9 小時、15 小時和 24 小時三項選擇,滿足不同需求
  • 畢業生將獲得由嶺南大學研究生院和SCA 頒發之畢業證書
  • 如果滿足特定要求,註冊 24 小時課程和國際可持續發展協進會 (ICSD) 的學生將成為認可ESG策劃師CEP®
  • 課堂時數獲持續專業發展計劃 (CPD) 承認 (合資格專業人士)
  • 申請截止日期:15/10/22。學期:8/11 - 1/12/22。

 

 

詳情請瀏覽 SET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