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動: 橡筋帶運動及伸展 & 親子拳擊
Organizer:Alumni Affairs Office
Date: 11 September 2016 (Sunday)
Time: 2:00 PM - 4:00 PM

橡筋帶運動及伸展 & 親子拳擊  (尚餘小量名額)
截止日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校友日2016在上月已圓滿舉行,當日的“橡筋帶運動及伸展”興趣班大獲好評,所以嶺大校友事務組再次誠邀校友Cherry導師為嶺大校友開班,教大家一起做強身健體的運動,讓各位可以舒展身心。

今次除了“橡筋帶運動及伸展”課堂,另外還會開設親子課堂“親子拳擊”,滿足校友不同的需要。課堂結束後,我們還會提供下午茶點予各位參加者享用。

可以舒展身心,又可與親友一起共度愉快的週日,快來報名參加啦!

日期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上課時間 下午2時至3時 (下課後另設茶點招待)
上課地點 M.I.C. Dance Studio - 九龍彩虹道202 - 204號華懋工業大廈5樓 
集合地點和時間 下午1時30分,鑽石山港鐵站A2出口
課堂(請選擇其中一堂) 1.)    橡筋帶運動及伸展 (只接受12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尚餘小量名額
  2.)     親子拳擊 (參加的小童需年滿3歲) 尚餘小量名額
名額 橡筋帶運動及伸展 : 20人 /  親子拳擊 : 12人
費用 3至11歲 : 港幣$20  /   12歲或以上 : 港幣$40
備註 (一)報名人士必需為嶺大校友。
  (二)每名校友最多只可帶同一位親友參加。
  (三)每名校友只可選擇其中一個課堂,並必須與親友在同一課堂上課。
  (四)參加者可自行到達上課地點根據以上集合時間和地點集合。
截止報名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Registration already ended on 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11:5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