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動: 聖誕Cupcake親子班
Organizer:Alumni Affairs Office
Date: 18 December 2016 (Sunday)

名額已滿, 謝謝各位支持 !

 

聖誕節下個月就到了﹐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在20161218(星期日)特別為要準備聖誕派對美食的家長校友們安排了一個親子活動 :“聖誕Cupcake親子班” 小朋友可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跟家長一起裝飾Cupcakes作為聖誕派對美食﹐還可藉此加深親子間的溝通﹐家長也可與其他校友們共聚和分享親子心得。                                                                                                                                                                 

每組 (1名校友和113歲或以下小童)可將親手製作的製成品 (每組4件小蛋糕) 帶回家享用來迎接聖誕節。  

不要遲疑﹐快來報名參加啦!


詳情請參閱以下海報 :


Registration already ended on Friday, November 18, 2016 11:5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