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與心聲—兼頌缽靜心體驗」CHI4345佛家思想與中國文學課上講座
Organizer:Department of Chinese
Date: 30 November 2020 (Monday)
Time: 12:00 PM - 2:00 PM
Venue: LKK303 & Zoom網上公開講座

講者:張美琪女士

日期: 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一)

時間: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

語言: 廣東話

地點: LKK303 & Zoom網上公開講座

(會議ID: 962 0809 4456;會議密碼: buddha4345)

 

講者簡介:

張美琪女士為香港大學文學士及佛學碩士(2013),亦為法學士、香港及澳洲註冊會計師,現正修讀香港大學佛法輔導碩士課程。張女士一直致力推廣自我關顧與身心健康;為資深正念導師、頌缽治療師及導師。彼同時持有不同輔助治療和培訓導師資格;為英國認可嬰幼兒及兒童觸撫治療師及培訓導師、英國認可香薰治療師、美國認可催眠治療師、導師及Quantum Touch® 量子共振® 治療師及導師。張女士善於揉合不同療癒方法,使受者透過五感,提升自我覺察力,認識情緒與不適,連結內在快樂本源,以達至身心整全滋養。彼於不同機構(包括醫院、支援團體、非牟利機構、私人企業及學校),提供身心健康培訓及服務,如:正念/靜觀修習、親子嬰幼兒及兒童觸感治療、呼吸放鬆、香薰治療、頌缽靜心治療等。

Registration already ended on Monday, November 30, 2020 11:0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