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展覽套裝20 - 「基礎教育」
Organizer:賽馬會香港歷史學習計劃
Date: 21 May 2018 (Monday) - 13 July 2018 (Friday)
Time: 12:00 AM - 12:00 AM
Sessions:
21/05/2018 - 01/06/2018
04/06/2018 - 15/06/2018
18/06/2018 - 29/06/2018
02/07/2018 - 13/07/2018

展覽簡介:

教育被視為培養人才和推動社會流動的主要途徑,香港的教育發展源遠流長,始於宋朝已有相關的文字記載。直至晚清時期,香港的教育制度與中國各省縣無異,民辦學塾是主要的教育場所。香港開埠後,由華人及宗教團體籌辦的學校紛紛成立,中西式教育並行發展,而港英政府亦逐步承擔教育策劃者的角色。戰後政府分階段發展教育,並以普及化作為發展方向,成功推行九年免費教育。此後,政府不斷增加對教育的投放,市民的教育水平持續提高,為香港社會及經濟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礎。

 

展板內容:

  • 香港基礎教育的發展

 

費用:免費


借用日期:每次12日


展板數量:1套7張


展板尺寸:3' x 5' 塑膠海報(可捲起收藏畫桶)


借用方法:

網上登記,登記成功後將獲系統即時電郵確認回覆,借用回條會在兩個工作天內發出,老師可在收取回條後派員至教協借用,而展板可供借用的日期則為各登記時段的第一天。

 

教協地址:

九龍旺角山東街 51 號中僑商業大廈 7 樓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總辦事處

 

展板預覽:

http://commons.ln.edu.hk/jchkhlp_exhibitions/20/

Registration already ended on Friday, July 13, 2018 12:0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