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溝通工作坊及午餐聚會
Organizer:Alumni Affairs Office
Date: 28 September 2019 (Saturday)

溝通,是建立人際關係重要的橋樑。無論您在職場或家庭中擔當甚麼角色,良好的溝通技巧均能令您展現信心及親和力,在與人合作中得心應手,並建立廣闊的人際網絡。

在兩小時的工作坊裏,您將學習透過運用NLP (身心語言程式學) 的語言系統以高效方式與人溝通,並將實用的溝通技巧實踐於職場及日常生活中。

工作坊後參加者將共進午餐,互相分享交流。

歡迎校友帶同一位18歲或以上之親友參與此活動

活動截止報名日期為 201998 (星期日)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Registration already ended on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9 11:5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