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P - Chinese Opera Performance: Pingtan on Leiyu 評彈《雷雨》表演
Organizer:Student Services Centre
Date: 7 November 2012 (Wednesday)
Time: 4:30 PM - 6:30 PM
Venue: MBG22, G/F, Patrick Lee Wan Keung Academic Building, Lingnan University
嶺南大學李運強教學大樓地下王忠秣演講廳MBG22

評彈《雷雨》表演    
Chinese Opera Performance: Pingtan on Leiyu

蘇州市評彈團根據曹禺同名劇作改編演出
文學顧問、改編指導 朱棟霖教授


第一回 《風雨欲來》

第二回 《夜雨情探》

第三回 《驟雨驚雷》

《雷雨》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發生在八十多年前的家庭悲劇。周公館中連綿三十年的愛恨情仇,三十年的情慾與淚水,鑄就了一場悲天慟地的雷雨。
戲劇大師以悲憫情懷,讓一群被時代扭曲了人性的人們,在雷雨滂沱、電閃雷鳴之下痛苦地尋找。
蘩漪,一朵孤傲豔麗的花在雷雨交加中獨自綻放。被囚禁的心靈在茫茫尋找中迸發出血豔火花,在周萍身上交織成了最殘酷的愛和最不忍的恨。她用火熾的熱情和一顆強悍的心,衝破一切桎梏,做一次困獸的鬥……

日期: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時間: 17:00-19:30
地點: 李運強教學大樓MBG22

演員: 盛小雲, 徐慧新, 吳靜, 吴偉東 及 毛瑾瑾
語言: 普通話

歡迎所有嶺南大學學生及教職員參加

Registration already ended on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02:5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