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商界領袖系列講座:「從旭日集團的發展與轉型,透視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過去與未來」
Organizer:MIDE
Date: 23 April 2019 (Tuesday)
Time: 2:30 PM - 4:30 PM
Venue: MBG07

嶺南大學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部、經濟學系

中國經濟研究部、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所、

國際銀行與金融碩士課程(MIBF)、國際與發展經濟學理學碩士課程(MIDE

聯合主辦

  

 

 中國商界領袖系列講座:

「從旭日集團的發展與轉型,透視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過去與未來」

 

楊  勳教授

 普通話主講

 

旭日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總經理、

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

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會長

 

 

旭日集團早已是亞洲最大的成衣製造及出口貿易商之一,現是亦是亞洲知名服裝批發及零售連鎖品牌“JEANSWEST 真維斯”的主要股東。究其開創,楊勳教授昆仲於1974年與兄長楊釗創辦旭日製衣廠,並於1975年成立旭日集團;集團經過40多年的發展,現時業務範圍包括:服裝製造、貿易、零售及房地產、金融投資等。楊勳教授現時擔任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

 

楊教授同時擔任全國政協委員、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會長、製衣業訓練局主席、香港工業總會轄下珠三角工業協會副會長、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特邀副會長、中國服裝協會副會長,以及南京大學、東華大學、青島大學及北京服裝學院顧問教授等公職。

 

旭日集團如何在香港創立,而且能在改革開放四十年來走過發展、管理與轉型階段?這是中國經濟發展是其中一個重要商業案例,值得大家深入學習。

 

  


主持人:魏向東教授(嶺南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經濟學系教授)

日期:2019423日(二)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嶺南大學李運強教學大樓地下MBG07

報名:有興趣的同事和同學,請於2019418日(四)下午5時前,登入此網頁報名;由於名額有限,主辦機構會個別發函通知成功報名的參與者

 (**登記後需要待主辦機構發出登記成功確認函,才是成功登記。請於當天持登記成功確認函進入會場,否則主辦機構有權拒絕入內,  謝謝。)

 

 

所有MIDE同學必須出席

如有問題,請致電2616 8597MIDE辦公室李小姐/華先生聯絡。

Registration already ended on Tuesday, April 23, 2019 12:0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