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動: 保鮮花玻璃瓶工作坊
Organizer:Alumni Affairs Office
Date: 11 November 2017 (Saturday)

想將嬌美的花兒保存下去? 不如花些心思,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保鮮花玻璃瓶吧! 保鮮花又稱為永生花,是鮮花經特別處理而製成的,質感和鮮花沒有區別,保存時間卻更長。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將於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舉辦一個工作坊,讓您發揮創意,將花兒互相配搭,製作一個專屬的保鮮花玻璃瓶,為家居添上美麗的新擺設。

截止報名日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Registration already ended on Friday, October 27, 2017 11:5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