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优质教育”连续两年名列全球第三

岭南大学在今天 (2022年4 月28 日) 公布的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在“优质教育”这一项名列全球第三。

在1180所大学 (较去年上升22%) 参与的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 (优质教育)中,岭大以比去年更高的分数,保持全球第三名的位置。这佳绩肯定了岭大致力以优质教育和高影响力研究领先世界所作的努力。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评估世界各地的大学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程度及成果。其“优质教育”分项主要评估大学在早期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贡献、教学法研究的水平,以及对共融教育的承担。

除了“优质教育”,岭大亦开展了一系列社区项目及人道主义发明和研究,直接解决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关键社会问题,以履行岭大“教育: 学于历炼”和“研究: 研以致用”的核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