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優質教育」連續兩年名列全球第三

嶺南大學在今天 (2022年4 月28 日) 公布的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中,在「優質教育」這一項名列全球第三。

在1,180 間大學 (較去年上升22%) 參與的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 (優質教育)中,嶺大以比去年更高的分數,保持全球第三名的位置。這佳績肯定了嶺大致力以優質教育和高影響力研究領先世界所作的努力。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評估世界各地的大學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程度及成果。其「優質教育」分項主要評估大學在早期學習和終身學習的貢獻、教學法研究的水平,以及對共融教育的承擔。

除了「優質教育」,嶺大亦開展了一系列社區項目及人道主義發明和研究,直接解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中的關鍵社會問題,以履行嶺大「教育: 學於歷鍊」和「研究: 研以致用」的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