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荣膺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优质教育”第二名

我们欣然宣布,岭南大学在最新发布的英国「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再度名列前茅,所获国际评誉如下:

  • 「优质教育」方面全球位列第二
  • 在整体大学影响力的全球排名,跃升100位
  • 在整体大学影响力的大中华区排名,位列第六

今年全球共有1,304家院校参与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的「优质教育」项目,岭南大学再度表现卓越。今年全球共有1304家院校参与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的“优质教育”项目,岭南大学再度表现卓越。事实上,岭南大学过去已经连续四年在这项排名中名列全球前三。今年继续名单前茅,足证其以优质教育领先全球的实力。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以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来评估全球各家大学,评估工作是根据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1,705家大学所提供的资料而进行。这项排名反映了大学在广大社会的影响力,范畴远远超越院校在研究和教学领域的成就。

岭南大学以「关注学生学习体验」为核心使命,我们致力促进可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现在因此而获得国际认可,本校倍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