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士(榮譽)課程

| 最新消息 |

2023年度-課程單張
2023年度 課程單張
2022年度獎學金計劃-僅提供英文版本
2022年度獎學金計劃 (僅提供英文版本)
RTHK-奮發時刻-DSE-10-JUPAS大學巡禮(三)嶺
RTHK - 奮發時刻 DSE #10 JUPAS大學巡禮(三)嶺南大學
明報JUMP-嶺大動畫及數碼藝術課程-創意科技成就數碼藝術人
明報JUMP - 嶺大動畫及數碼藝術課程 創意+科技成就數碼藝術人才 「畫」出新天 (in Chinese only)
學生可透過「大學聯招辦法」遞交動畫及數碼藝術(榮譽)文學士課
學生可透過「大學聯招辦法」遞交動畫及數碼藝術(榮譽)文學士課程 (JS7133) 的申請 (2022年度)
My-Name-is-ADA-Coursework-Exhi
My Name is ADA - Coursework Exhibition
新動畫及數碼藝術副修課程-由2021-22年度
新動畫及數碼藝術副修課程 (由2021-22年度)
ADA學生手冊
ADA學生手冊
課程單張
課程單張

簡介

動畫及數碼藝術(榮譽)文學士課程是四年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為創意藝術教育提供全面、多元學科的教學法,以培養創思維和創造力。
 
主修課程分為三類:嶺大核心課程、藝術及動態影像史、動畫及數碼藝術技能課程等。此外,為了讓學生的專業發展路向做好準備,課程還提供一系列涵蓋動畫、數碼媒體裝置藝術及其他創意媒體領域的選修科目。
 

目的

本課程為畢業生進入競爭激烈就業市場和工作做好準備,在課堂上指導學生創作尖端的數碼藝術作品,並在科技和創造力之間取得平衡。課程讓學生學習藝術史、電影藝術、2D及3D動畫設計和虛擬實境的概念和應用的基本知識。學生將通過實踐學習和嚴格的指導,獲得動畫和數碼藝術的全面歷史和技術培訓。
 

課程學習成果

修畢動畫及數碼藝術課程後,學生能夠︰

  • 融合專業技術與原創概念,以藝術視野創造革新的作品;
  • 掌握實用知識及了解軟件的優勢,發展個人獨特技巧;
  • 運用批判性思考及創新思維解決問題;
  • 接受新思想及適應日新月異的科技和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