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谘议会委员委任典礼暨感谢宴

11 Apr 2019

9398e98009195aa53b894de551a713a1.jpg

校董会副主席叶成庆先生(右五)及校长郑国汉教授 (左五) 及新任之荣誉谘议会委员,(由左一) 胡志伟博士、招天聪先生、招天立先生、罗世杰医生,及出席当晚典礼的卸任之校董会及谘议会委员 (由右一) 林奋强先生、李锦祺先生、孙梁励常女士及陈颜文玲女士合照。

岭南大学於2019年4月11日委任六位杰出人士为荣誉谘议会委员,以表扬他们在大学校董会或谘议会任内对岭大发展的支持和对社会的贡献。荣誉谘议会委员将继续就不同事务向大学提供意见,并协助促进大学发展。

岭大委任的荣誉谘议会委员芳名如下:

招天聪先生

招天立先生

林棣权先生

罗世杰医生

王志康博士

胡志伟博士

 

校董会副主席叶成庆先生亦於同场致送纪念品予卸任之校董会及谘议会委员,以答谢他们多年来对大学的支持和贡献。

卸任之校董会及谘议会委员芳名如下:

陈颜文玲女士

林奋强先生

李锦祺先生

梅乐活先生

孙梁励常女士

史乐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