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富李宗德学生活动中心命名典礼 暨 和富李宗德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研究中心成立典礼

09 Apr 2019

dcc011dff9245bb28edb86b6d8460ab6.jpg
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四)联同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博士(右四)、岭大校董会副主席叶成庆先生(右一)、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左一)及其他嘉宾为纪念牌匾揭幕。​
 

岭南大学於2019年4月9日举办「和富李宗德学生活动中心命名典礼暨和富李宗德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研究中心成立典礼」,以答谢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博士慷慨捐助,成立「和富李宗德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研究中心」,支持岭大应用心理学系推动全方位心理学谘询、辅导服务及研究工作,并为区内学校提供相关培训课程。典礼承蒙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亲临主礼,并联同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博士、岭大校董会副主席叶成庆先生及校长郑国汉教授一同主持。

陈肇始局长於典礼上表示乐见岭大推动有关精神健康的研究,以提升青年人的心理健康,并赞扬社会各界支持大学进行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的研究工作,使大众对精神健康有更深的认识。

和富李宗德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研究中心自2018年9月开始与七间邻近的学校建立伙伴关系,定期为老师及家长举办有关辅导技巧的课程,加强他们在心理辅导方面的认识。研究中心又与学校、医院及非政府机构合作,提升社会对儿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的关注。为感谢李宗德博士的慷慨捐助,岭大以室外运动场的学生活动中心命名为「和富李宗德学生活动中心」,为岭大师生提供全天候康体活动空间。

 

请点击浏览新闻稿

请点击浏览活动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