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大使計劃

2b79e6687e4500553716cbbca570e0ed.png
我們目前正在招募2024/25年度的校友大使,有意的校友請參考以下詳情。

2024/25年度校友大使招募
申請日期: 2024年2月26日 至 2024年4月21日
申請連結: https://lingnan.asia.qualtrics.com/jfe/form/SV_e8yWXoUOHG29rHE
有效任期: 2024年5月1至 2025年4月30
**請注意,所有先前加入的校友大使將不會自動續任,有意者敬請重新遞交申請表格

每位校友大使的任期為一年。在加入的第一年,您只需填寫有關申請表。若您有意於一年的任期後續任則須符合以下四個條件之一
  • 參加由校友關係組所舉辦的校友活動
  • 以義務形式協助組織校友活動(例如擔任粵語班 / 面試班導師)
  • 提供資源或人脈推薦 (例如推薦傑出校友接受訪問)
  • 捐贈港幣500元或以上支持「校友發展基金」
為歡迎全新一任校友大使,我們將於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傍晚舉行啟動儀式,活動期間將會發放校友大使獨有紀念品,並有計劃簡介及校友大使交流環節。我們鼓勵您盡量出席是次活動,了解更多校友大使資訊。

我們相信計劃能創建一個助校友成長及回饋母校的橋樑,我們熱烈期待您的參與和支持,為嶺南人群體出一份力!
 
更多有關「校友大使計劃」的詳情,歡迎致電2616-8957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