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研究生部師生及校友到訪基督教國際學校 認識國際學校的管理工作

ics.jpg

研究生部於2019年4月30日舉辦了一次外訪活動,參觀基督教國際學校(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了解更多有關香港國際學校的管理工作。基督教國際學校校長Jerry Buckner博士與該校師生熱烈歡迎是次到訪的研究生部教職員、學生及校友。在兩小時愉快充實的訪問期間,一眾到訪的師生在基督教國際學校的學生代表帶領下參觀校園,並與該校教師及管理人員進行交流,認識和討論國際學校在質素保證、教學評估和招聘方面的工作。

 

基督教國際學校創立於1992年,是香港一所獨立的基督教和英語授課的國際學校,提供由幼兒園至高中程度的教育。

 

DSC_1141.jpg

DSC_1144.jpg

DSC_1144_v2.jpg

DSC_1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