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莫家豪教授於「台灣高等教育研討會」發表主題演講

 

香港嶺南大學副校長兼林文贊比較政策講座教授莫家豪教授,獲邀在2019年5月3日於「台灣高等教育研討會」發表主題演講;該研討會由台灣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主辦。莫教授在演說中談及中國民辦高等教育和跨國高等教育在過去二十年來的發展情況,並深刻審視有關政策之轉變和管治問題。其他出席研討會的講者分別來自英國布里斯託大學及馬來西亞馬來亞大學,還有多位來自台灣的學者和研究人員。

 

此外,莫教授於2019年5月2日應邀向台灣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院的研究生講課。國立政治大學是嶺南大學發起的「亞洲博雅大學聯盟」成員之一,其教育學院將致力與嶺南大學研究生部在多方面深入合作。

 

media/20190503_110027_resized.jpg media/20190502_154110_resized.jpg

合照攝於2019年5月3日「台灣高等教育研討會」

合照攝於2019年5月2日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院的研究生講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