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700多名新生參與修課式研究生課程迎新日

tpg orientation 2018-1

 

研究生部於2018年8月25日舉辦了修課式研究生迎新日,歡迎加入嶺南大家庭的新成員。今年超過700多名新生聚首一堂,較2017年的學生數目上升了40%,創下歷史新高。來自中國﹑美國﹑瑞士﹑德國﹑烏克蘭等國家的新生, 將在嶺大開始學習里程。

 

嶺大校長鄭國漢在致歡迎辭時代表大學歡迎新生,並祝願各位擁有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副校長兼研究生部總監莫家豪教授與學生分享,嶺大近兩年推出新的研究生課程,以滿足近兩年來世界不斷增長的需求,包括政策研究博士(2019年開始),國際事務文學碩士,國際高等教育與管理文學碩士,國際與發展經濟學理學碩士,職業及組織心理學碩士,比較社會政策(國際)社會科學碩士和商業學深造文憑。莫教授向學生表示這將是你人生中最富盛的一年,並期待新生們不斷學習﹑發展所長及自我提昇。

 

除了迎新日外,嶺大將舉辦一系列研討會及研究活動,以提高學生在整個學年的研究技巧和學習經歷。

 

tpg orientation 2018-2 tpg orientation 2018-3
莫家豪副校長兼研究生部總監與同學們分享 鄭國漢校長於開學禮上致歡迎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