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嶺南大學榮膺「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優質教育」第二名


Lingu TPG Image ALT


嶺南大學在最新發佈的英國「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中,再度名列前茅,所獲國際評譽如下:

  • 優質教育方面全球位列第二
  • 在整體大學影響力的全球排名,躍升100
  • 在整體大學影響力的大中華區排名,位列第六
今年全球共有1,304家院校參與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的「優質教育」項目,嶺南大學再度表現卓越。今年全球共有1304家院校參與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的“優質教育”項目,嶺南大學再度表現卓越。事實上,嶺南大學過去已經連續四年在這項排名中名列全球前三。今年繼續名單前茅,足證其以優質教育領先全球的實力。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以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來評估全球各家大學,評估工作是根據來自115個國家和地區的1,705家大學所提供的資料而進行。這項排名反映了大學在廣大社會的影響力,範疇遠遠超越院校在研究和教學領域的成就。嶺南大學以「關注學生學習體驗」為核心使命,我們致力促進可持續發展,承擔社會責任,現在因此而獲得國際認可,本校倍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