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华工及教大合办社会政策与治理创新国际会议

 

岭南大学研究生部、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香港教育大学亚洲与政策研究学系共同主办了第五届社会政策与治理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以「走向协同与均衡的政策之道」为主题,成功在今年十月廿七及廿八日于华南理工大学召开两天论坛。今次国际会议的召开,迎来海内外超过八十位专家学者,来自十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对社会政策及治理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换国际不同地区的发展经验。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借此次国际盛会的召开,特别主持华南理工大学讲座教授聘任仪式,颁发国家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岭大副校长和林文赞比较政策讲座教授莫家豪「公共政策学讲座教授」聘书,以表扬莫教授在学术上杰出成就,透过此聘任以加强岭大及华工在公共政策及管治方面合作。岭大及华工现积极筹建「粤港澳大湾区社会治理联合研究中心」,并计划于短期内共建及共同挂牌,促进两校对大湾区社会治理和政策的研究和人才培训。岭大的张冬教授及Padmore Amoah教授亦有参与是次国际会议,主持论坛和发表论文。

 

scut2018_01 scut2018_02
scut2018_03 scut2018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