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到访夏威夷大学并在国际学术论坛上发表专题演讲

 

岭南大学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于2019年1月3日访问了美国夏威夷大学,并探讨了一系列未来的合作事宜。夏威夷大学教育学院院长Nathan Murata教授及教育基础系系主任David Ericson教授与莫家豪副校长会面,并达成了促进研究合作、教职员/学生交流,以及研究生国际暑期研习班的协议。

 

莫教授在访问夏威夷檀香山期间,应邀在国际学术论坛专题小组讨论会上发表专题演讲,讲题为「装备学生应对不确定的未来:岭大创业行动」。其他讲者还包括来自夏威夷大学的David Ericson教授和Deane Neubauer教授,以及美国密歇根大学的Sela V. Panapasa教授。讲者及观众之间的讨论颇为热烈,促使与会者思考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在推动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教育所起着的作用。莫教授分享了岭大如何启发学生的创业精神并同时保留博雅教育的精粹。博雅教育强调广博的教育基础、发展全人教育以及国际和比较的视野。莫教授的演讲获得与会者的好评。

 

U of Hawaii_1.jpg

U of Hawaii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