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歡聚一堂 暢敘情誼 香港嶺南大學國際高等教育與管理文學碩士課程畢業生聯誼會成功舉辦

 

香港嶺南大學國際高等教育與管理文學碩士課程(Master of Arts in Inter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 and Management, IHEM)於2020年1月18日,在深圳市香格里拉酒店成功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校友聯誼會。IHEM畢業生攜其家屬,與香港嶺南大學研究生院的老師們歡聚一堂,分享他們在IHEM的快樂學習時光以及進入職場之後的工作成就。

 

IHEM

國際高等教育與管理 17-18 & 18-19屆畢業生大合照

 

課程主任江晉教授熱烈歡迎IHEM畢業生和到場的研究生院領導和老師。嶺南大學副校長、研究生院院長莫家豪教授致歡迎辭,並向校友們介紹了研究生院的最新動態和發展前景。莫教授鼓勵畢業生們積極參與校友活動,與母校保持緊密的聯繫。

 

Prof Joshua Mok

莫家豪教授介紹研究生院的發展

 

課程副主任熊衛雁教授組織了一場別具一格的互動遊戲。遊戲以分組合作的形式進行,畢業生與研究生院老師們在小組遊戲中通力合作,不僅加強了校友之間的聯繫,也使他們憶起了修讀IHEM課程時難忘的經歷和快樂時光。

 

IHEM

遊戲時間頒發獎品

 

遊戲環節過後, 江晉教授接著向校友們介紹IHEM課程的發展,並同時鼓勵畢業生與課程及課程團隊保持緊密聯繫。

 

Prof Jin Jiang

江晉教授分享IHEM課程的發展

 

校友分享也是此次活動的亮點之一。李花女士是18-19屆的畢業生,目前她是深圳幾所幼稚園的創始人和執行董事,她強調,在IHEM課程中學到的知識,對她在管理幼稚園和引領孩子們走上正確人生道路的過程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另一位校友——深圳一所私立中學的副校長鄧長根先生是17-18屆的畢業生,他表示IHEM訓練了他慎思明辨的思維,大大地提高了他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在IHEM 的學習經歷讓他獲益匪淺。

 

IHEM

李花女士 (2018届毕业生,幼儿园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IHEM

鄧長根先生(2017屆畢業生,私立中學副校長)

 

本次校友聯誼會精心安排了茶會自助餐。茶會期間,IHEM校友與研究生院老師們在品嘗美味西點和飲料的同時,在輕鬆的氛圍中溫馨交流,暢所欲言。校友聯誼會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之中圓滿結束。

 

IHEM

IHEM 校友與研究生院員工在茶話會期間愉悅聊天

 

IHEM

國際高等教育與管理 17-18 & 18-19 畢業生大合照

 

本次IHEM校友聯誼會是一次歡樂而難忘的活動。IHEM團隊衷心希望校友之間的友誼長存,與IHEM課程項目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

 

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