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研究生院院長莫家豪教授出席北京清華大學教育研究院40周年院慶

doc01330620191028095358.jpg

研究生院院長莫家豪教授獲北京清華大學教育研究院邀請出席該院40周年院慶慶典,並於2019年10月26至27日舉行的「面向新時代的商等教育國際會議 – 學生勝任力培養的評價」發表題為 “Questing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 Higher Education: The Role of Liberal Arts Education” 的演說,與眾與會者討論全人發展及軟技能對後世為不確定的未來作準備的重要性。是次國際會議有超過150多名與會者出席,當中包括來自劍橋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成均館大學、印第安納大學的演講學者。莫教授在這次北京之行還跟清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及中國人民大學理學院進行合作討論,嶺大日後與這些內地的知名院校將會在研究及研究生課程方面開展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