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研究生院辦「兩天教育領袖培訓計劃: 香港迪士尼的啟發」 豐富學生體驗式學習旅程

研究生院辦「兩天教育領袖培訓計劃: 香港迪士尼的啟發」 豐富學生體驗式學習旅程

 

 

6月11日至12日,研究生院國際高等教育與管理文學碩士組織心理學與教育管理社會科學碩士課程團隊組織「兩天教育領袖培訓計劃: 香港迪士尼的啟發」體驗式學習活動。

 

專為研究生院學生而設的校外課程,「兩天教育領袖培訓計劃: 香港迪士尼的啟發」以輕鬆及具啟發性的方法培育未來教育界領袖的教學技能和管理技能,助他們利用探索創新教學和教學機會。活動通過研討會,教授他們多方面的教育管理技能,包括領導力、談判技巧、活動設計,並利用迪士尼園區內各種不同主題的教學資源,如環境保護、企業社會責任、客戶服務標準、藝術和舞台製作等,擴闊他們的視野。

 

活動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專家不僅為同學舉辦了領導能力和談判技巧的培訓工作坊,研究生院教職員工還分別組織了「全球視野:通識教育的旅程」和「迪士尼的STEM探索」體驗式學習活動,為來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學生帶來豐富的校外計劃。

 

在畢業晚宴和用餐期間,參與者還獲得了交流的機會,以及獲得世界著名主題公園運營、管理和教育方面的第一手知識的經驗。

 

「為期兩天的體驗式學習活動讓學生在有趣和愉快的環境中學習」嶺大研究院院長莫家豪教授說。 「創新教學和管理技能研討會和活動,幫助學生明白我們精心設計的培訓活動目標,並提高他們的慎思明辨能力及創造性思維。」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