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 ・ 名家风采

朗读者 ・ 名家风采 

line

自2019年开始,在全球疫情反复的情况下,网络学习的需求大大地增加了。 

因此,中国语文教学与测试中心特别开设“朗读者”网络栏目,甄选普通话朗读作品,供各位同学聆听、模仿、学习。 

 “朗读者 ・ 名家风采” 栏目中均为大家、名师备受赞誉的朗诵精品,这些作品既有古今文字清新的小品文,也有流传千年的古典诗词精品。希望这些朗读者的声音,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时期,能够陪伴大家,丰富你的知识、开阔你的视野,甚至能抚慰你的心灵。也希望这些真挚的声音,可以在你的内心播撒热爱朗读的种子,鼓励你在未来不断倾听内心的诉说,并响亮地发出自己的声音。 

栏目录音持续上传中,敬请大家期待。

 

左姚喜双诵读作品右

姚喜雙先生誦讀元稹《詠廿四節氣》

左单明诵读作品右

 

 


 查询电话:2616 7701      电邮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岭南大学林炳炎楼3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