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試前精讀班

普通話水平測試試前精讀班

課程目標:普通話水平測試是對應試者普通話規範程度的一種測試。本課程專為準備參加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的應試者而設定。通過課程及多種輔導方式提高應試者的普通話口語水平和應試能力。
課程特點:
  • 課程結束後即可在嶺南大學參加2024年5月舉行的測試,測試合格者可獲本中心頒發的「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該證書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所頒發的證書具有同等權威性和效力,同時亦可申請領取由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發的「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
  • 測試取得二級乙等或以上成績者,可豁免教師語文能力評核(普通話)的卷三口試部分。
師資:課程由本校極富教學和測試經驗之教師任教。所有任教教師均為國家級測試員。
課程內容:
  • 字詞正音訓練         
  • 短文朗讀訓練        
  • 模擬測試         
  • 詞語句式判斷訓練
  • 說話訓練
  • 應試技巧
教材:國家語委普通話與文字應用培訓測試中心編制《普通話水平測試實施綱要》,語文出版社,2021年。
上課日期:

2024年4月6日 至 5月4日 (6/4, 13/4, 20/4, 27/4, 4/5)

逢星期六下午2:00 - 6:00 ﹝20小時,共5講﹞

上課地點:香港  屯門  嶺南大學 ﹝備註:如有特別情況,本中心會改為網上授課,所繳費用概不退還﹞
費用:港幣1,650元
繳費方法:

1.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嶺南大學」或「Lingnan University」,並於支票背面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

如擬採用以下方式繳費,請先把填妥的報名表格電郵至cleac@LN.edu.hk,並寫明要求採用以下方式繳費,待確認名額後,我們會把繳費辦法電郵給申請人。

2.    網上理財 (e-banking) 轉賬

3.    東亞銀行 (任何分行) 親自繳款

報名辦法:申請人須填寫報名表連同費用 (劃線支票  或  繳費證明) 郵寄至:香港屯門嶺南大學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詳情請參閱 "報名須知"。
報名截止日期:2024年2月8日﹝以郵戳日期為準﹞(現已額滿)
錄取:本中心於2024年2月23日或之前電郵通知結果,如未能提供電郵地址或郵箱拒絕接收郵件者,申請人可致電本中心查詢。
注意事項:除課程取消外,已繳交的學費概不退還。
查詢:電話:2616 7701    傳真:2464 4340                    電郵:cleac@ln.edu.hk

 

 

 

 


查詢電話:26167701      電郵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嶺南大學林炳炎樓3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