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始内容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 借著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的機遇,成就商業創新和創業的發展
  • 借著優質教育培養學生的戰略思維
  • Innovation-Driven Entrepreneurship,商業創新與創業理學碩士課程

创新和创业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依赖于创新想法和企业家精神。近年来,政府非常重视对企业家和初创企业的支持,提出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理念。特别是随着大湾区和一带一路的快速发展,更需创新与创业来助力建设创新发展,提高区域整体的国际竞争力。

为了满足创业和创新管理知识的需求,MScBIE商业创新与创业理学硕士应运而生。该课程由岭南大学商学院开办,是一年全日制硕士课程。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创新和创业管理方面的全面知识,并为学生提供机会在Capstone项目中整合和应用所学知识。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博雅大学,提供优质教育是岭大的主要任务和核心价值之一。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2023中,岭大在『优质教育』一项排名全球第二。同时,商学院已于2011年取得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AACSB)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