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课程概览

课程网页 www.ln.edu.hk/fin_ins/mfin
课程特色
  • 本课程非常适合渴望扩展金融知识面并有志于在香港、中国内地及海外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人士。
  • 本课程第一学期的教学着重于概念、理论及及金融体制基础的知识,第二学期则侧重于深入的知识和实践课题。
  • 本课程为欲申请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或英国特许保险学会资格(CII) 的人士提供全方位准备课程。
修读方法 全日制
修读年限
  • 一般年限: 1年
  • 最长年限: 2年
授课语言 英文
学分要求 30 学分
课程要求 10(必修课: 7 门; 选修课: 3 门)
预科课程 未曾修读过金融、会计和统计科目或对这些科目认识较少的申请者,将需于本课程开始前通过42小时的相应预科课程(包括财务管理和统计学)。
学费 (2024/25学年度)
  • 香港本地生: 港币 218,000 元
  • 非香港本地生: 港币 300,000 元

以上学费不包括预科课程的费用。

专业资格认证

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Institute – 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

课程总监 高进教授
BS(UIBE), MA(Wayne State), PhD(Georgia State), ASA, CFA
开课部门 财务及保险学系


此中文页面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