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課程概覽

課程網頁 www.ln.edu.hk/fin_ins/mfin
課程特色
  • 本課程非常適合渴望擴展金融知識面並有志於在香港、中國內地及海外從事金融行業工作的人士。
  • 本課程第一學期的教學著重於概念、理論及及金融體制基礎的知識,第二學期則側重於深入的知識和實踐課題。
  • 本課程為欲申請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註冊國際投資分析師(CIIA)、金融風險管理師(FRM)或英國特許保險學會資格(CII) 的人士提供全方位準備課程。
修讀方法 全日制
修讀年限
  • 一般年限: 1年
  • 最長年限: 2年
授課語言 英文
學分要求 30 學分
課程要求 10(必修課: 7 門; 選修課: 3 門)
預科課程 未曾修讀過金融、會計和統計科目或對這些科目認識較少的申請者,將需於本課程開始前通過42小時的相應預科課程(包括財務管理和統計學)。
學費 (2024/25學年度)
  • 香港本地生: 港幣 218,000 元
  • 非香港本地生: 港幣 300,000 元

以上學費不包括預科課程的費用。

專業資格認證

特許金融分析師 (CFA Institute – 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

課程總監 高進教授
BS(UIBE), MA(Wayne State), PhD(Georgia State), ASA, CFA
開課部門 財務及保險學系


此中文頁面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