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城市与治理硕士生到香港电讯营运中心考察学习

20211025_news_img01.jpg

城市与治理硕士课程学生於10月18日在香港电讯位於荔枝角的综合保安营运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活动,深入了解5G技术、云端计算、网络安全管理(MCS)、物联网(IoT)、人工智能和智能应用的最新发展及技术。

 

由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何荣博士及王沛欣教授带领的学生团队,不仅参加了由香港电讯专业人士提供的实地讲解和示范环节,还参与了由香港电讯数码业务发展总监谭志伟博士主讲的「5G科技如何加速智慧城市的数码转型」演讲。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均表示学习内容非常实用,活动让他们从技术、运营、实际应用等层面,全面了解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及其发展,并让他们明白将来为香港及大湾区开发智能创新应用时,应注意的事项和遇到的挑战。

 

去年,岭南大学与香港电讯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推广乐龄科技,以支援智能安老社会创业在香港的发展。香港电讯还为岭大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扩大他们在大湾区的参与度。

 

 

20211025_news_img03.jpg

20211025_news_img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