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嶺南大學與武漢大學和深圳大學合辦博士生項目

 

Lingnan Partners with Wuhan University and Shenzhen University for PhD Programmes

 

 

提升大學的國際化和深化與內地的聯繫是嶺南大學(嶺大)兩個重要策略發展目標。為此﹐嶺大分別與武漢大學和深圳大學達成協議,將於2021年9月共同開辦博士課程,以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

 

 

嶺南大學與武漢大學合辦經濟學哲學博士雙學位課程

 

嶺大經濟學系將與武漢大學合作推出經濟學哲學博士雙學位課程。課程將提供學生助學金,安排他們在武漢大學參與課堂學習兩年及在嶺大進行兩年的研究。成功完成課程的所有要求後,畢業生將分別獲得嶺大和武漢大學授予的經濟學哲學博士銜。 

 

 

嶺南大學與深圳大學聯合培養博士生項目

 

從2021年學期開始,嶺大研究生院將與深圳大學合作,在國際關係與發展研究的領域上為博士生提供聯合的指導。課程除提供助學金予學生外,亦安排他們在嶺大的首席導師和深圳大學的聯合導師的共同監督下,完成政治學、經濟學或社會學及/或社會政策博士學位 (根據研究領域而定)。

 

合作將促進嶺大的策略和研究發展,並加強香港與大灣區城市之間的聯繫。

 

 

 

嶺大與武漢大學和深圳大學的協作,使學生能受惠於各大學的獨特研究能力和設施,及與傑出教職員和專家交流學習的寶貴機會。嶺大學生還能透過在武漢或深圳一至兩年的學習時間,拓寬視野。

 

有關兩個課程和申請程序的詳細信息,請瀏覽研究生課程網站:https://www.ln.edu.hk/reg/info/pgrad/progli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