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ession on Chinese Learning Experience and Career Development of Chinese Education_27 March 2023

activity

无悔与中文结缘——如何为投身中文教育做准备 L2EI


日期: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4:00-5:30

讲座语言:普通话

讲座形式:ZOOM

 

主讲嘉宾:蔡金霜女士

嘉宾简介:
蔡金霜女士,资深中国语文教育工作者。曾任中学中国语文、文学、普通话教师,现任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课程发展主任(中国语文教育),参与发展和制订中国语文教育课程,筹办在职教师专业培训,制作相关的教学资源等等工作。
 
讲座简介:
作为香港的资深教育工作者,蔡女士为岭南学子分享学好中文的心得,并介绍中国语文教师和教育局课程发展主任的工作,让有志投身中文教育的同学,一窥行业实情,从而为投身中文教育做好准备。
 

讲座截图: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Business
 

讲座海报:

Faculty of Arts

 

 

 

 

语文增润活动hyperlink 


查询电话:2616 7701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地址: 岭南大学林炳炎楼3楼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