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入學要求

a

 

入學要求

本自資學士課程歡迎本地生及非本地生透過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申請。課程的收生要求與嶺南大學其他學士學位課程一致,本地生需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達第三級或以上;數學及通識教育達第二級或以上,以及一科選修科目達第二級或以上。

 

應屆內地高考生(包括复考生)須直接向本校提交網上入學申請。請透過以下連結獲取入學和申請資訊。另外,在網站下方會見到<(二)自资本科课程>及相關申請連結。

https://www.ln.edu.hk/admissions/ug/mainland/apply/how-to-apply

國內申請人注意事項

其他認可的非本地學歷,詳情請參閱:

https://www.ln.edu.hk/admissions/ug/overseas/General_Admission_Requirements.pdf

 

大學入學英語要求,詳情請參閱:

www.LN.edu.hk/admissions/ug/non-jupas/how-to-apply/admission-requirements

 

申請方法

請在網上申請系統 [請按此] 建立賬戶和提交網上申請。請在網頁上的「申請種類選擇「自資課程。申請者需完成網上申請的所有部分並確保所遞交的資料及文件為完整及正確。嶺南大學將有權拒絕處理不完整的申請。校方並沒有設立選擇自資課程科目數量的限制,申請人可在同一申請賬戶同時報名政府津貼課程。入學申請費費用為港幣200元正,在任何情況下不可退款

經初步篩選的申請者將視情況獲安排面試並作個別考慮。

 

招生截止日期

主輪: 17 May 2022

晚輪: 3 July 2022 (應屆內地高考生) / 28 July 2022 (非應屆內地高考生)